Saturday, June 23, 2007

終於通過口試了,呼~

突然想起「……什麼什麼道遠的,……」這句話,這條路還真是漫長,果然「畢業遠乎!」。

週四跟口試委員一一握手後,終於可以感受到畢業不遠乎了,呼~

原本這只是個人生涯的小插曲,根本不值一提,不過還是到這昭告一下,讓關心這件事,又不常見面的人為我高興高興 :-)

接下來就收收尾,然後快快樂樂回到街上去(嗯,我果然比較適合沿街混吃,不適合呆在象牙塔內)

Tags: []

4 comments:

York said...

我有一位網友,最近在 MSN 上造了一個俳句,滿有趣的,貼到這跟大家分享分享:

「論文難過--改也難過,不改也難過」

相信大家都能意會其中的深意吧 :)

York said...

先前提的那位網友,叫 Alex Wu ,他前不久也改編了一首歌:

論文快寫 論文快寫
趕了報告 穿過口試
不知改了幾百遍
就要完成 快快畢業
老闆看了真歡喜

Kevilright said...

真好ㄟXDDD...請問一下我可以請教您關於PWM的問題嗎??

York said...

To Kevilright,

我有寫一篇 Motor-controlling PWMs ,有什麼想法,歡迎 PO 到上面來,大家討論討論。

謝謝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