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02

[分享] 一個關於財富的現象

  這次想跟各位分享一個關於財富的現象,我是從書上知道這個現象的:

  你是否知道,地球上百分之九十五的財富,都掌握在百分之五的人手裡?

  更嚇人的是統計資料顯示,百分之五十的財富是由百分之一的人掌控的。──很驚訝吧?但這也不算什麼,如果你不屬於那百分之一,那才更叫人害怕呢!

  以上的結果如果還不夠讓你驚訝,那大家必定要對下一段話感到驚奇,至少我在初聽到時的反應是蠻震驚的! ⊙_⊙

  如果把全球所有的錢平均分給每一個人的話,在五年之內,這些錢還是會回到同樣的那百分之一的人手中。

  為什麼呢?現在擁有這些財富的人會繼續這麼做下去,他們會一直持續地創造財富,最後錢還是會流回他們的口袋。

  這些有錢的人,就因為他們所做的,就注定他們會富有。

  所以,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吧!變得富有的第一步就是:

  「想的做的都要像千萬富翁」

  如果你想的做的都像千萬富翁,那錢就會流到你的口袋。否則,多個幾百萬也很棒,不是嗎?

  首先,你必須很仔細地想清楚你要過什麼樣的生活,富有的定義就是能在金錢上自由,有足夠的金錢支付你想過的生活。

  所以,每個人所需要的都不一樣。但你離目標愈遠,相對的動機也要愈強...

Tags: [] []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