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05

超 cute 的 chatter box

前天才在〈Guest Book, and then?〉說貼貼板跟訪客簽名簿功能重疊性太高,所以暫時不放上來的。猶言在耳,那時還對於想為自己網頁增添貼貼板的部落客們,推薦了 Tag-Board.com 說。今天我變卦了,我不但為自己的部落格增添了貼貼板的功能,還強烈推薦 Flooble 的 Chatterbox

原本我是想到 Tag-Board.com 註冊一下,試試貼貼板的效果,不料我慣用的 ID 被捷足先登了。在不情願地改用別的 ID 註冊試用後,發現它的介面不合我胃口。所以就改到 Flooble Chatterbox 玩玩,一用之下真是驚為天人,介面真是太 cute 了,而且可以完全融入我的部落格設計風格,它的視覺效果也不是訪客簽名簿可以取代的,所以當然要讓它繼續嵌鑲到我的部落格...

此外,還意外地發現 Flooble 提供的其他服務,看起來都滿精巧可愛的,閒暇時也許也挑幾個對眼的來玩玩。這次的對於貼貼板試用及使用的經歷也再次驗證了 Life is Random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