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31, 2007

Robot Book 閱讀清單

也許拜大廠效應(例如 Google、微軟及鴻海等相繼投入)所賜,也或者只因為熱門 Robot 商品接續問市所致,總覺得這陣子 Robot 愛好者有增多的趨勢。

碰巧這陣子我也 K 了好些 Robot 相關的書,內容包括理論及實作,涵蓋了電子、電機、機械、機構等,趁空檔把這些書整理整理,上來和大家分享 ^__^

要買 Robot 書,原文部份,天瓏那有專櫃,大家可以去翻閱翻閱;此外,若水堂那有許多相關簡中書,許多甚至是日文或英文書的中譯本,強烈建議去那瞧瞧,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。

以下就把我認為值得一讀的幾本列出來供大家參考:

更詳細的購買資訊,可以參考我利用 Google Docs and Spreadsheets 所作的整理

Tags: [] []

4 comments:

Hua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York said...

To HuaHua,

謝謝你的介紹,我晚點會去書店翻翻《機器人:由機器邁向超越人類心智之路

Hua said...

對不起把之前post的內容刪除了, 因為發表完之後才發現您看過不少科普的書, 說不定也看過這本了. 想想還是刪除發表了...

York said...

To HuaHua,


你太客氣了,就算我看過,可能其他人沒看過啊,看到好康的當然要多分享 :)

另外,今天到書店翻閱後,才發現之前還真的翻過這本書了。不過上次也只是匆匆一瞥,所以連書名都沒啥印象 :p